荒川

我和我的灵魂爱人 1

001

他生于晚上三点时的黑夜,他的存在,完全只是因为柏的孤独。

于是在这天,柏称他为棠。


  

002

棠是狂热的、犀利的、不计后果的、热烈的

而柏和他完全相反

这就是之所以他们称对方为爱人



003

柏主要控制着身体

他很孤独

棠安慰他说

“亲爱的,你有我啊,你的人生目的,人生目标,皆来源于我。”

是的,他们是相互依存的爱人

这也是棠存在于世上的原因

“亲爱的,我是来救你的,也是来爱你的。”


004

柏树和海棠互不能共生

就像,

柏的出现意味着棠的潜伏

而棠的出现又意味着柏的潜伏

就像白天与黑夜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