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

我和我的灵魂爱人2

005

棠有着滚烫的体温

而柏的体温却是微冷的

就像逐渐冷却的温水


棠常在阴冷的雨夜,贴到柏身上

那是一个从背后圈住的怀抱

你能感觉得到氤氲的蒸汽

像熔岩流过冰川

你能感觉到



006

柏总是想要崩溃大哭

棠会慌乱地不知道怎么才好

只能帮他把眼泪擦掉

“别哭了好不好,我他妈该怎么做?”

棠在心里烦躁得要命

却也只能伸出发抖的手抚摸柏的脸颊

他在害怕

他在害怕柏的害怕



007

棠应该长什么样呢?

他应该有一头长长的黑发

嚣张得像带刺玫瑰一样的笑容

深紫色的眼睛

因为我不喜欢明色调

高高的个子

和细长秀气的眼睛

挺拔且具有攻击性的长相


柏长什么样呢?

他有一头短短的头发

温柔且优柔的绿色大眼睛

像小鹿一样易受惊的气质

以及孩子恬睡时常会露出的笑容

这是我吗?

这应该是我

最开始的时候的我



008

柏说,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失败?

我不能让爱我的人以我为傲

甚至不能让我自己引以为傲。”


没有人回应他,

但是有一双灼热的手蒸干了他的泪水


棠凑得很近,

几乎是擦着柏的嘴唇说话,

滚烫的气息在冰冷的唇上跳舞


“在你以自己为傲前,

没有人会以你为傲。

我爱你,并因你而自豪

因此这是你成功的半步,

去完成另外的半步吧,亲爱的。”


渐冷的温水因烈火而升温,

柏能自己蒸干泪水,

他也没有再流了。

评论(2)

热度(4)